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本科评建工作总结交流大会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2-21 访问次数:2033
    12月19日,我院本科评建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在4教103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李明忠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单亦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全院在校教职工参加。
    为了将本科评建各项工作更好的向前推进,结合目前学院本科评建的具体情况及学校本科评建专家二组的检查、反馈情况,学院专门召开了此次评建工作大会。学院评建办公室负责人重点对本科评建各项规范、标准、要求及前期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另5名教师代表还针对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日常教学及考试规范等方面;毕业设计的管理及规范等方面;实习课程的要求及安排,实习报告的编写,成绩计算等方面;综合设计的要求及规范等方面;实验的要求及规范等方面。
    本次大会,统一了本科评建的要求及标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为更好的开展本科评建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