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新春喜评我院2005年度十件大事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1-03 访问次数:2085
    在石油工程学院新年联欢会上,全院教职工对我院2005年度中的16项预选大事,热情认真地进行了评选。经统计,评选结果如下:

1.本科评建取得阶段成果,受到学校好评。
2.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突破,今年共有4名教授、9名博士加盟我院。
3.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生对教师评价良好,评分全校第一。
4.钻井工程和工程流体力学两门课程评为山东省精品课程。
5.教工团体春季运动会总分勇攀教学院系第一名,获历史最好成绩,且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6.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8项,其中一等奖3项,创历史新高。
7.2005届大学生就业率达100%,2006届大学生就业率已达97%。
8. 五项“863”课题一次性通过科技部验收,获得好评。全年省部级鉴定项目达12项。
9.博士生导师管志川教授获得首届“我心目中的十大优秀教师”称号。
10.积极建设和谐学院,努力搞好多项福利。举办青岛体检,全员定做西装,发放购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