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岛校区大学生举办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19 访问次数:1677
    12月17日下午,我院青岛校区大学生在活动中心举办“积累知识星火 创造明日太阳” 知识竞赛。活动由石油工程专业2006级学生会主办,旨在增强学生广泛的学习兴趣,增强安全意识,贯彻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要求。学工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各院团委领导莅临指导。
    知识竞赛分为实力大比拼、妙语联题、歌曲连猜、心有灵犀、过目不忘和幸运冒险六个环节,内容涉及科学、历史、生活常识、安全知识等多个方面。节目形式新颖,赛场气氛活跃,观众反响热烈。经过激烈的竞争,石油工程专业2006-13班、6班和14班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刘召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