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第二届水果拼盘大赛凸现文化艺术节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4-30 访问次数:2074
     4月28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在青岛校区图书馆一楼举办第二届“果言娱此”水果拼盘大赛。学工办李海林主任、总务办刘新田主任观看了比赛并做了作品点评。
    此次水果拼盘大赛共有90多组作品参赛,经过初赛的筛选,有五十多件作品进入决赛。选手们将水果制成各式各样的拼盘作品,并且就水果的营养价值、色彩搭配以及寓含的意义等方面加以解说,最后由评委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西瓜被雕刻成的小船,草莓、桔子等组成的海底世界,还有香蕉、菠萝等制作成的小动物……一些生活中极其普通的水果经过选手们的精心“雕刻”,便成了一件件惟妙惟肖的作品,引得过往的老师和同学纷纷驻足观赏。
    据悉,此次以“展现个性自我,show出水果魅力”为主题的水果拼盘大赛是我院本届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体现了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优良品质。同时,在提升大学生的审美水平,增强大家的创新意识和科技思维能力,以及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杨益挺 袁永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