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级钻井专业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04 访问次数:1299
    12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2006级钻井专业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李明忠、党委副书记王效美、教学办公室主任汪龙梅、钻井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学生代表针对钻井班的教学计划、研究生保送资格、奖学金名额分配和专业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李院长要求同学们充分做好“吃苦准备”,克服一切困难,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地补修学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宝贵资源,努力学好专业课程,打好基础,争取早日成长为祖国石油钻井行业的人才。
    2006级钻井专业班的65名同学分别来自8个院系的19个专业。开学以来,钻井专业班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均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徐鸿志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