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院大学生在2008年春季运动会上成绩斐然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5-04 访问次数:1700
    2008年4月29日―30日,我校200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同时在东营、青岛两校区举行,也是我校首次尝试两校区同时比赛分别计分的比赛方式。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大学生在青岛校区获得了男子甲组第二名、女子甲组第二名和男女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在东营校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院长杯。
    今年我院共有123名大学生参加了两校区全部64个单项的角逐,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在男子100M、400M、跳远、5000M和女子100M、1500M、跳远、3000M等项目中我院优势明显;青岛校区的女运动员团结一心获得了甲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来自民主刚果的运动员龙飞代表我院参加了800M、跳高和4×400M接力项目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包揽了男子4×100M、男子4×400M、女子4×100M三项接力冠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
    针对本年度首次在两校区同时举行运动会的实际,我院自3月1日起进行了8个周的科学系统训练,在竞赛的短跑、中长跑和田赛的投掷、跳跃等大项上安排了4名高体生进行专业指导,全体参训队员认真刻苦训练,为学院体育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做出了积极贡献。

                                                                                              (季林海 报道)

      
龙飞在男子400M接力比赛中                                                            刘见通在男子800M比赛中

      
刘萌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第4名                                                            青岛校区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