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在第24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成绩突出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7 访问次数:1268
    我校第二十四届文化艺术节在4月隆重开幕,历时一个多月,繁荣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我院在此届文化艺术节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较高的艺术水准,摘取健美操大赛、大合唱比赛两项大型校级赛事的桂冠。我院大学生代表队在舞蹈大赛中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演讲比赛、才艺表演等其他校级赛事中也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健美操大赛、大合唱比赛为我院团委成功承办,受到广泛好评。
    我院在本届文化艺术节中,积极落实本届文化艺术节“重温经典 缔造梦想”的主题,主动迎合时代主旋律,突出“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科学发展、展现青春风采、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学生广泛参与的“卫星活动”。如“果言娱此”水果拼盘大赛、2008级新生文艺汇演、科学发展观演讲、班级大讲堂、企业文化讲座以及文明礼仪培训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文化艺术才华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校区文化建设增添了生气和活力。
                                                                 (赵晓珂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