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4 访问次数:1392
    近日,“200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组委会网站公布了获得省三等奖以上的奖项。我院大学生选手再创历史最好成绩,以2006级和2007级本科生为主的参赛学生共有10支队获奖。
    全校获省级一等奖共10支队,其中我院有4支;全校获省级二等奖共10支队,其中我院有5支,我院还有1支队获省级三等奖,在奖项层次、获奖队数、获奖人数等方面,在全校各教学院部中都名列前茅。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活动,是我国高校规模最大、参与程度最广、认可程度最高的大学生科技活动之一。  
    我院注重在大学生中倡导学科竞赛与科技创新,以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促进学风建设,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近年来我院大学生在挑战杯、数学建模竞赛、高数竞赛、英语竞赛等比赛中多次获奖,成绩斐然。                          
                                                                                                                        (杨 政   报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