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第五届大学生青年健身节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16 访问次数:1193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五届大学生青年健身节落下帷幕,我院各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再创佳绩,健身节总成绩全校第一。
    本届青年健身节,我院派出了男子排球队、男子篮球队、男子足球队、女子排球队、女子篮球队等五支队伍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全部比赛。本次比赛分甲乙两个小组,我院所在的甲组还有地球资源与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三个学院。经过单循环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篮球队、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均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女子篮球队获得亚军,男子足球队获得第三名,健身节总分第一。
    排球运动是我校的传统运动,我院学生秉承我校排球队“团结一心、艰苦拼搏”的优良传统,以自身行动实践着“艰苦奋斗、团结奉献”的石大精神,男女排均成功卫冕!
    我院男子篮球队在上届健身节中以一分之差惜败于资信学院,屈居亚军。为了捍卫荣誉,今年大家更加积极刻苦的去训练、发扬团队精神,以全胜成绩获得冠军,这让我们再次看到了石工学院学子奋勇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
    比赛中,我院大学生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依据惯例,各学院青年健身节成绩将计入明年校运动会总分。
                                                               (信艳永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