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移除栏目  国内合作
关于组织参加2013青岛蓝色高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活动周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4 访问次数:473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我校参与协办的 2013中国・青岛蓝色高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活动周拟于2013年10月24-26日在青岛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分设纳米科技产业、海洋工程技术装备和页岩气开发三个分论坛。期间同时举办“青岛西海岸蓝色高端产业发展成果图片展”和“产学研合作项目及人才对接会”(论坛周活动详见附件)。本届大会将吸引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与地区、近150位国内外相关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加上青岛本地政府机构、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参会人员共计约300人。论坛周期间将举办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会,组织青岛本地海工装备制造企业、石化能源企业和新材料等高科技企业以及高校等产学研机构与来青参会的国内外同行企业和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拟以论坛活动为平台聚集相关产业国际高端资源,服务于全市高科技、战略新兴产业项目招商引资,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蓝色高端产业加快发展。
     鉴于此次论坛活动所涉及的三个主题与我校相关研究领域关系密切,这为我校从事相关专业领域研究的人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所以请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无课教师和研究生参会。参会人员名单请各单位汇总后务必于10月20日之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科技开发部联系。
     联系人:单宝来
     联系电话:0532-86981833
     电子邮箱:shanbl@upc.edu.cn
 
 
     附件:关于2013中国•青岛蓝色高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活动周参会组织的通知.doc【点击下载附件文件】
                                       
 

                                                      科技处
                                                 201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