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党政管理  规章制度
【综合】学生证、火车优惠卡办理流程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9 访问次数:1394


 一、学生证注册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对满足按时报到并缴纳学费等注册条件的学生在开学第一周进行学生证签章注册。
 二、学生证信息更改
     对乘车区间中家庭所在地站点的更改,请出示父母所在地街道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 
 三、学生证更换
     因学生证遗失等原因需要更换学生证者,须到学校校报挂失学生证,凭挂失收据办理新学生证。(备注:学生证挂失办公地点在大学生传媒中心)
     因学生证破损等原因需要更换学生证者,凭破损学生证办理新学生证。
     根据物价局和学校财务处通知,从2011年9月开始,补换学生证均为6元/本。
 四、火车票学生乘车优惠卡
     因乘车区间更换、学生证遗失、原优惠卡消磁等原因,需要补领火车票乘车优惠卡者,辅导员须先核实情况真实性,对核实无误者由学院统一登记购买。
     根据物价局和学校财务处通知,从2011年9月开始,火车票学生乘车优惠卡收费办法为6元/张。

 

附:【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使用注意事项】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