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工会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访问次数:411

7月20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卫东主席主持,副主席赵晓燕和李成华,以及工会委员许倩、樊冬艳、武加锋、刘敬平、张超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石油工程学院工会活动室暨师生之家整体规划、工会委员会具体分工、学校工会宣传工作先进评选活动准备、工会经费管理制度修订等事项展开相关交流与讨论。

1、学院工会活动室规划

会议讨论了师生之家的整体规划布局,讨论完成了师生之家展示墙设计方案,并规划了下一步师生之家内部设施及相关装修方案。

2、工会委员会具体分工安排

会议进行了工会委员工作职责划分,形成了相应分工安排,如下:

主席:张卫东,负责学院工会全面工作;

副主席:赵晓燕,负责学院工会福利工作,组内成员:樊冬艳、张亚;

副主席:毛剑,负责学院工会宣传工作,组内成员:武家锋、张超;

副主席:张黎明,负责学院工会文艺工作,组内成员:许倩、刘敬平;

副主席:李成华,负责学院工会体育工作,组内成员:张洋洋、付光明。

3、学校工会宣传工作先进评选活动准备

会议学习了学校18年5月16日发布的“关于开展工会宣传工作先进评选活动的通知”,落实了相关准备工作,今后相关工会活动及时留存相关活动报道,并报送给宣传委员张超、刘敬平,修改审核后及时在学院工会网站“师生之家”和校工会网站进行宣传报道。

4、工会经费管理制度修订

会议学习了《山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鲁教工[2018]42号)文件,并结合石油工程学院工会特色,重新修订了工会经费管理制度,下一步拟经由石油工程工会全体会员讨论完善后,报送学院审批、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