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校运动会学生运动员第一次测试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4-26 访问次数:372


第一次测试 男子铅球项目

第一次测试 女子100米项目

第一次测试合影留念  夏煜翔摄

【本站讯】为更好地为校运会做准备并对后续训练进行适应性调整,421-24日,石工学院组织参加2019年校运会训练的61名学生于田径场顺利完成相关项目的第一次测试。石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敬皎负责此次测试工作,全体参训人员参加测试。

李敬皎在对到场学生进行整队后,按照比赛项目,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分组分批安排。“我们已经进行了数周的训练,大家可以把第一次测试看作是前段时间训练的一次成果检验,希望大家奋力拼搏。”李敬皎鼓励参训成员。随后,学生按照各自安排进行场地准备和热身,准备完成随即开始测试。四天时间内参训学生努力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准,在互相比拼的同时,参训学生也在互相交流经验,寻求共同进步。“经过这次测试,我对自己的成绩有了较为准确的把握,也从队友身上取得了一些经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会更加努力地练习,争取为学院取得荣誉!”参训学生贾茹雪表示。

本次校运会运动员测试体现学院对校运会准备工作的重视,以测促训,使参训人员对自身素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后期的进一步训练指明方向。(石工学院  夏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