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5-08 访问次数:580


学院党委赵晓珂副书记在2019年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上作动员发言

【本站讯】为鼓励参训运动员在学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56日,学院于工科楼B347会议室召开了赛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和分管体育工作辅导员李敬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参训运动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敬皎对参训运动员过去两个月的训练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督促全体参训运动员在剩下的两周中不能松懈,用刻苦的训练换取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中的好成绩。随后,赵晓珂作赛前动员讲话,她从学院体育的辉煌历史开始,希望参训运动员们能够传承发扬石工精神,在今年的校运会中取得佳绩;其次,她结合自身的运动经历,鼓舞同学要在赛场上赛出风采,展现拼搏精神。大会最后,李敬皎公布核对各运动员的报名项目,并对接下来两周的训练提出要求。

据悉,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将于517日和18日两天举行,全校师生将在运动场上展现体育竞技的向上风貌。我院历来十分重视体育运动开展,全院师生都认真备战校运动会,通过拼搏与汗水彰显石工一流精神。(石工学院  王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