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赴新疆地区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者:毛剑 发布时间:2019-05-12 访问次数:571

【本站讯】57-10日,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率队赴新疆乌鲁木齐、库尔勒地区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先后走访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乌鲁木齐101中学、乌鲁木齐七十中、乌鲁木齐六十八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华山中学、库尔勒实验中学、巴州二中等中学,举办了多场教师座谈、签约及宣讲活动。

座谈会上,赵放辉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质量情况,对合作中学多年来向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更加精准的开展招生宣传和合作对接工作。相关中学学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年级主任、高中部教师等参加相关活动,双方对开展综合素质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学术讲座和文化交流活动、向考生和家长宣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宣讲会上,赵放辉从初识石大、求学石大、校园生活、成就未来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高中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前期对新疆地区招生录取情况进行整理,对全疆示范高中进行重点筛选、沟通、走访,赵放辉代表学校授予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乌鲁木齐101中学、乌鲁木齐七十中、华山中学、库尔勒实验中学、巴州二中六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双方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建立了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

我校授予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我校在乌鲁木齐101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我校授予乌鲁木齐101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我校与乌鲁木齐七十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我校在乌鲁木齐七十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赵放辉一行与华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一行座谈

我校与库尔勒实验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我校与巴州二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