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获tNavigator精细油气藏智能高效精准数值模拟软件捐赠
作者: 发布者:毛剑 发布时间:2019-05-16 访问次数:632

【本站讯】日前,科吉思(Colchis/RFDRock Flow Dynamics)公司领航GPUtNavigator精细油气藏智能高效精准数值模拟软件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科吉思公司董事长王格平、总经理左玉,副校长姚军等出席捐赠仪式。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周洪涛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姚军介绍学校一流学科、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捐赠的软件将对学校油气田开发工程学科在数值模拟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起到良好地推动和促进作用,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学术交流、学研转化,实现互利共赢。科吉思公司董事长王格平介绍科吉思情况,期待未来企业与学校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新一代GPUtNavigator精细油气藏高效精准数值模拟技术软件拥有新一代精细油藏数值模拟技术,软件价值1000万美元。该软件目前已在全球20个国家的200多家石油石化企业得到广泛应用,有效提高了钻井成果吻合率。

 石油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努力拓宽校企、校地和校校之间合作,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服务学校、学院发展。2018年我院获评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先进单位,王建忠、王海文、步玉环、邹德永、宋洵成、罗明良、黄朝琴获得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