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成功举办“良师益友”系列活动之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5-14 访问次数:302

良师益友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众星捧月_夏煜翔摄

【本站讯】为了促进师生交流,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512日,石油工程学院“良师益友”系列活动之师生趣味运动会于田径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工会主席张卫东、非常1+6宿舍导师及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非常1+6”师生结对比赛,共分为众星捧月、一脉相承、趣味绕杆三项活动。参赛师生在赛前积极训练,认真制定战术;比赛时,师生通力合作,顺利完成运动项目,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情感、加深了友谊。“和宿舍导师王川老师一起比赛很开心,通过团结协作我们发现老师很亲近,我们后面会积极去找王老师交流。”10-426宿舍成员郑龙龙激动地说道。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推进我院“良师益友”系列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以拼搏精神弘扬石工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提供良好氛围。(石工学院 常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