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1803班在第七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5-27 访问次数:403

第七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石工1803班舞台展示

【本站讯】524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在唐岛湾三楼举行。我院石1803代表学院参赛并11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风采大赛一等奖和网络人气奖。

此次比赛,石1803的同学们表演的舞台剧名称是《团结友爱献石油》。全剧围绕两位石油工人--经验丰富一心扑在工作中的党员派大鑫和业务干练勇做先锋的青年工人蒋大志,他们二人评选先进个人,却都互相谦让,但当遇到抢险行动时,全都义无反顾赶到前线抢险救灾,最终两位石油工人都被评为先进个人的故事,配以《我为祖国献石油》和《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悠扬乐声,表现了石油人爱岗敬业、惟真惟实的优良品质。此次表演还有幸邀请2018兼职导员马晓晨饰演单位领导,在马老师的带领下,石1803班的同学们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出色地完成了此次风采展示。

《团结友爱献石油》为班级学生原创内容,旨在体现石油人内在的精神品质。学院将在学生中继续加强石油精神文化教育,努力推动“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一流石油人才。(石工学院  张秀晴 马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