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代表队赴西南石油大学SPE文化节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5-31 访问次数:559


我院参赛队伍参加“Petrowhiz”知识竞赛

赵晓珂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站讯】524日至26日,西南石油大学SPE学生分会举办SPE石油文化节暨国际石油工程技能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辅导员李敬皎以及SPE学生分会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文化节。

524日上午9,文化节正式开幕,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张烈辉等领导对各参赛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院代表队成员听取了郭柏云教授的专题报告,并与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科院渗流所、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参赛队伍进行交流,热情邀请各单位及参赛队参加于今年七月在我校举办的“第四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当天下午,赵晓珂、李敬皎与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张继老师就学生工作、文化节筹备流程等进行了交流。

525日晚7点,Petrowhiz知识竞赛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校参赛队伍顺利突围小组赛,并以半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次日,文化节顺利闭幕。通过此次参赛及学习,我校SPE学生分会主席袁洲收获颇丰并表示:“走出校门,积极与相关兄弟院校及机构沟通交流,对我们分会开展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据悉,学院将依SPE学生分会持续加强学生国际化工作推进,依托该分会优质教育资源,为培养符合“一流学科”的国际化人才贡献应有的力量。(石工学院 史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