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五四精神,铸石油之魂--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团支部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6-03 访问次数:493


团支部风采展展示现场 谭星晖摄
团支部风采展展示现场 谭星晖摄
团支部风采展展示现场 常闯摄
团支部风采展展示现场 常闯摄
团支部风采展展示现场 侯王宇摄
团支部风采展展示现场 侯王宇摄
学院黄维安副院长为一等奖支部代表颁奖 侯王宇摄
学院黄维安副院长为一等奖支部代表颁奖 侯王宇摄
各支部团干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常闯摄
各支部团干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常闯摄


【本站讯】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学生石油文化精神,531日晚,石工学院2018扬五四精神,铸石油之魂团支部风采大赛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大赛由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石工学院2018级团总支承办。石工学院副院长黄维安、党委副书记赵晓珂、2018级部分班主任及学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石工学院2018级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风采大赛以舞蹈、话剧、朗诵、手语表演、合唱等形式展现各支部的青春风采,各支部依次在精美绝伦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特色与风采。比赛进行时,同学们以五四、爱国、青春、石油、石大、未来......”作为表演元素,以精湛的表演艺术及深情的表达方式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与评委。石工1805团支部表演的舞台剧《方志敏》,各学生用激情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慷慨史诗,何必再问呢?我们共产党人岂会是贪生怕死之人,今日你们处死了我,明日将会有更多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的事业必将成功!方志敏的扮演者臧乐源声嘶力竭的呐喊响彻全场,激起观众阵阵掌声。14个支部表演结束后,各支部团支书与副支书共唱《五月的花海》,献礼五四一百周年。

14个支部全部表演结束后,评委根据节目内容、表演形式、团队合作及舞台表现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石工1805、石工1806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本研石1801、石工1803、石工(卓越)1807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海工1801、海油1801、海油1802、石工(卓越)1808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海工1802、石工1801、石工1802、石工1804、本研石1802班团支部获得优秀奖。(石工学院  常闯 侯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