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6-05 访问次数:765


全体团员庄严肃穆齐唱国歌 常闯摄
全体团员庄严肃穆齐唱国歌 常闯摄
团员代表认真考虑投票人选 常闯摄
团员代表认真考虑投票人选 常闯摄
团员代表认真聆听大会强调内容 常闯摄
团员代表认真聆听大会强调内容 常闯摄


【本站讯】根据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工作安排,为全力配合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展64日中午,石油工程学院于西环101举办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此次大会由团委委员单珣主持。

本次代表大会设置选举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石油工程学院代表及增补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两项进程。首先,全体参会代表起身合唱国歌,随后单珣宣读我校第十六次团代会石油工程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选举办法,说明此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共需选出31名正式代表,同时需采取等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增补2名团委委员。在全体代表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后,经总监票人、监票人再次清点到场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单珣介绍填写注意事项,经统计,本次大会应到会团代表180名,实到会团代表172名,全体代表认真填写投票之后,总计票人、计票人在监督下开始清点全部选票,经过认真计算,杨柳、韩超等31名代表当选为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李敬皎、朱璇增补为学院团委新一任团委委员,单珣进行现场宣读,全体参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致意通过。最后,单珣对在座全体参会代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继续提升思想高度、坚定正确方向、牢记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意识,为我校和我院的共青团工作贡献一流青春力量。

此次团代会顺利召开对学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开拓了良好的局面,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团员的思想和行为,为我校第十六次团代会成功召开提供坚实保障。(石工学院  单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