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团支部述职答辩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371


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举办团支部述职答辩会现场

【本站讯】616日,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举办团支部述职答辩会,来自14团支部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答辩。辅导员李敬皎,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2018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延续,旨在对各支部一个学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从汇报的角度展现团支部建设情况。各团支部代表通过PPT汇报展示,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团组织建设和“第二课堂”等多个板块梳理支部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围绕形式创新、内涵深刻的内容设置情况,介绍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成效及支部成员参与积极性。此外各团支部还针对支部学习情况、榜样引领、思想进步等内容进行介绍,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规划未来。答辩结束后,李敬皎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进步,守住底线红线;二是要多参与相关活动,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质。

本次答辩会既是对2018级团支部的一次工作考核,也是各团支部交流学习的一次宝贵机会,有助于各支部形成共创共学共建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共青团建设及青年团员培养提供良好平台。(石工学院  孙元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