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07-01 访问次数:579

【本站讯】629日晚,石油工程学2018级本科生小学期认识实习动员大会于南教300号举行,石油工程、海洋油气专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动员会。各方向带队实习老师,2018辅导员李敬皎、马晓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认识实习总负责人、油气井工程研究所张卫东老师主持。

首先张卫东老师对实习总体安排,就“认识实习的‘金课’性质”、“实习安排思路及实习队介绍”、“实习模块及考核”与“实习要求、纪律与安全”等七个方面展开介绍,概述实习目的与任务,并提出实习时的要求与注意事项。他着重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并指出:“大家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听从老师安排,严禁私自活动,确保顺利安全完成本次实习。”同时他提议大家要具有“勤学”“善思”“好问”的态度,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油气田化学研究所王富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公司参观的事宜安排,以期帮助学生直观了解石油行业工作性质。石工1805班尹逸凡说道:“我对认识实习充满了期待,实习期间一定严守纪律,听从老师安排,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作为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环节,让2018级学生对认识实习有了较为全面的把握,规范了实习期间的行为要求,为实习的圆满完成做好了充足准备。(石工学院 张靖宇 侯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