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与本研卓越党支部共建仪式暨石工2017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者:赵小明 发布时间:2019-07-05 访问次数:389


吕开河介绍共建背景及意义 战鑫杰摄
吕开河介绍共建背景及意义 战鑫杰摄
贾寒讲述《如何正确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微党课 战鑫杰摄
吕开河为学生党员代表赠送书籍 战鑫杰摄
学生党员代表朱璇递交决心书 战鑫杰摄
学生党员代表朱璇递交决心书 战鑫杰摄
吕开河为学生党员代表赠送书籍 战鑫杰摄
贾寒讲述《如何正确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微党课 战鑫杰摄


【本站讯】74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于工科楼B347会议室举行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与本研卓越党支部共建仪式暨石2017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吕开河、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及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贾寒主持。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后,贾寒首先为到场同志介绍本次共建仪式背景,吕开河随后讲到:“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获得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称号,是一项殊荣,更是一份责任。”,他提出殷切期待,期望两个党支部在共建过程中能够让每一位学生党员更好成长,让每一位教工党员收获更多,力争共建成果在全校、全省甚至全国推广。本研卓越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朱璇在发言时表示,通过师生党支部共建,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让教师党员的先进性、正能量感染学生党员,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吕开河为在场学生党员授《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一书,朱璇向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递交决心书。最后,赵晓珂总结道,党支部共建是教与学的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师生在科学知识、生活工作、思想指引等方面深入交流。

仪式结束后,贾寒为在场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讲述题为《如何正确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题微党课,系统地将党史与新中国成立奋斗史结合,为石工2017级党支部学生党员奉献了一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感悟深刻的主题教育报告。

本次党支部共建仪式旨在促进教师、学生党员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丰富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及内涵,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助推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开展,也为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培养一流卓越人才提供了有效支持。(石工学院  战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