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作者: 发布者:许倩 发布时间:2019-07-05 访问次数:731

74日-76日,石油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年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及筛选选拔了一批校外优秀学生参加,参营者涉及西安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共10所高校。

74午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苏玉亮主持了热烈的开营仪式,并做了详细的报告,报告分析了石油行业回暖的的大背景从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双一流”学科;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我院对学生的奖助学金情况等报告结束后,学院组织营员参观了我院的省重点等实验室,校外营员对我院的雄厚的实验设备纷纷表示震撼。

为了充分展现我校的传统精神及浓厚历史氛围学院组织参营者于75日下午统一参观了校史馆石油工程学院以及校园风景。之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龚航飞等3分享了考研经验及心路历程,参营者就考研问题与学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使校外同学更加了解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及内容5日下午学院组织营员与学科导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共有15位硕士生导师参与。通过深入交流并参观团队工作实验室,学生与导师之间加深了双向了解,帮助学生解决了很多困惑与迷茫,坚定了他们报考我校的决心。

本次夏令营还结合“第四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CISPF)”活动,参营者参加了校企展及石油汇开幕式暨破冰晚宴,对我校的承办活动水平及国际交流有了更多的了解,一致认为我校有很好的国际交流氛围,是很好的学习和科研平台。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学校研招办以及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我院吸引校外优秀生源做出了巨大贡献!

 
夏令营合影  站鑫杰 摄
苏玉亮副院长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站鑫杰 摄
参营者认真听取苏院长介绍 站鑫杰 摄
参营者认真听取密歇根理工大学Ezequiel  Medici 教授专题报告
学院导师与参营者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