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辅导员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王静 王汉威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19-07-29 访问次数:513


垃圾分类游戏 常闯摄影

指压板取水接力 常闯摄影

神笔马良游戏 常闯摄影

4×50米趣味接力 常闯摄影

趣味踩气球 常闯摄影

学生工作队伍合影 常闯摄影

【本站讯】722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石油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辅导员沙龙活动——“健康·阳光·团结·奋进”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学生工作部门领导及各院部辅导员近100人参加。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孙鹏燕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中,学工队伍共分为五支队伍,以团队协作的形式开展。团队游戏形式多样,以走、跑、跳为主,又有力量和技巧、智力和体力的比拼,包括“绿色环保——垃圾分类”、“不畏险阻——指压板取水”、“齐心协力——神笔马良”、“齐力争先——4X50米趣味接力”和趣味踩气球比赛五个项目。参赛队员们全情投入、相互协作、勇夺先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营造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氛围,极大增强了学工队伍的交流与协作。最终第四组(紫队)赢得了整场活动的胜利。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计划,激发学生工作队伍以“健康体魄践行育人初心,阳光心态担当育人使命”的热情,同时为学工队伍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展现学工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创造力和朝气与和气,营造健康活泼、阳光向上的学生工作团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