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山东省科技界学习“习近平用典” 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展览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赵晓燕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次数:206

各省级学会,各市科协,各省属大企业科协,各高校科协,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等共同策划发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习近平用典’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展览”活动,旨在借助书画摄影艺术形式,抒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党、国家、民族的热爱之情,大力宣传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讲好科技工作者科学报国故事,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山东省科技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

协办单位: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内容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文章中引用的经典名句内容,体现涉及科技、敬民、为政、立德、修身、劝学、廉政等内容的书画摄影作品。

三、征稿时间

截至930

四、征稿对象

全省科协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及书画摄影爱好者。

五、征稿形式

1.书画作品:毛笔书法,书体、绘画形式不限,不超过四尺整宣(1.36M×0.68M),不需装裱。作品背面右下方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年龄。篆书、篆刻作品附释文。

2.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摄影作品电子文件为JPG格式,长边为1200-3000像素,电子文件与纸质照片同时报送。纸质照片精放7-10寸,背面右下方注明作品名称(与摄影电子文件名称相同)、作者姓名、单位、年龄;组照标明顺序。

六、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内容需符合本次大赛内容要求。

2.投稿作品需投稿人本人独立完成的书画摄影作品,坚决杜绝冒充情况发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及奖项。

3.一人投稿书画作品数量不限,摄影作品数量不限。

4.投稿作品凡涉及的版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负。

5.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成果展示

征集评选结束后,将于10月中旬-10月底,举办线上线下优秀作品展览,并进行系列宣传报道。

八、相关声明

1.所有投稿作品著作权以及与作品相关的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人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2.所有投稿作品除署名权归投稿人所有外,其他归主办方所有。

3.主办方有权将所有投稿作品用于公益宣传以及与本次活动相关的评审、宣传(包括印制海报等)、网站展示、主题展览以及书画摄影作品集。

4.主办方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进一步补充本声明的权利。

5.所有作品原稿不予退回。

九、有关要求

请各省级学会、地市科协广泛组织动员学会会员和本地科技工作者参与活动,积极推荐报送优秀作品,结合实际加大宣传力度。请各省属大企业科协、高校科协广泛组织动员所在单位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十、联系方式

省科协调宣部:苏芳晨  82073122

作品寄送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8

电子邮箱:782662971@qq.com

联系电话:1836300861818220507215

联系人:于子清、秦建瓴、吴小丽

 

 

山东省科协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