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作者:张玉哲 发布者:张玉哲 发布时间:2019-09-27 访问次数:295

【本站讯】927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苏玉亮主持,各所、学科建设与评价办公室、国际事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及研究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玉亮传达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重点:一是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和力度,稳住推免生接收数量,提高生源质量;二是高度重视研究生初试自命题和复试专业课命题库更新工作,规范流程、落实责任;三是做好对学院“双一流”全英文研究生国际班建设和实施效果的跟踪和阶段性评价工作,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四是强化研究生教学规范管理,推进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工作;五是提前规划、布局,做好学院2019年校级优秀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和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立项申报工作;六是以学科建设总体规划为引领,推进学院专业、学科、学位点三大协同建设等。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苏玉亮最后总结,我院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发挥着引领和示范作用,肩负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各单位能从学院发展角度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出发,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