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聚焦主业、守正出新--学校党委万云波副书记携学工五部门及保卫处到石工学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者:赵小明 发布时间:2019-10-10 访问次数:445

聚焦主业、守正出新--学校党委万云波副书记携学工五部门及保卫处到石工学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现场 杨琪硕摄

【本站讯】109日上午8时,学校党委万云波副书记携学工五部门及保卫处一行到石油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走访调研,石油工程学院孙宝江院长、学院党委赵放辉书记、赵晓珂副书记、班主任代表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吕宏凌部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赵晓珂汇报了石工学院近两年学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介绍了目前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以及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赵晓珂指出,队伍建设重要性不言而喻,建议学校能增加培训、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高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一流学科优势,优化辅导员事务性工作,提升辅导员团队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她结合辅导员发展的路径机制及学生工作运行机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成长和分管工作,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与经验,大家都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教学院部学生工作走访调研的第一站,学院极其重视此次交流,并将以此为出发点,“聚焦主业,守正出新”,多方力量统筹推进三全育人建设,集中力量培养“双一流”拔尖人才,助推学院、学校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石工学院  王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