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赵晓燕 发布时间:2019-10-11 访问次数:184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332号),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积极牵头或参与其他优势单位合作申报,现转发通知(附件2),并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提交申报清单:

       请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1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1030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0191124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人:左利云

       联系电话:0532-86981833

       联系邮箱:zuoliyun@upc.edu.cn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pdf

 

                                              科技处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