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石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10-19 访问次数:469

 

 

篮球赛大合照  苗雨欣

 

球场英姿  高紫杨摄

球场英姿  高紫杨摄

本站讯为了促进年级各班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为了选拔优秀运动人才,强健体魄。我院学生会组织并开展了2019级石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2019年10月19日中午,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北门篮球场正式打响,最终,由石工8班、石工3班组成的联队获得了胜利,成为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队员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观众们也早早到场为场上的健儿加油助威。可能是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打动,天气也非常适宜。石工8班班主任杨永飞老师也来到场边,为班里的学生加油。花式运球、抢断快攻,双方队员都在为了最后的胜利拼尽全力,比赛十分精彩,场边的助威声也阵阵响起。比分定格在50:35,8班与3班联队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冠军。

新生杯篮球赛旨在让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互相认识,也体现了石工新生强大的集体荣誉感。同时这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走出宿舍多进行有益的课外活动。石工学院王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