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为本科2016级考研学子送温暖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12-19 访问次数:417

周晓东在引导大家冥想前进行放松调整 李昀泽摄
周晓东在引导大家冥想前进行放松调整 李昀泽摄
考研学子通过小游戏放松身体 范方宁摄
考研学子通过小游戏放松身体 范方宁摄
石工学院为考研学子赠送温馨卡片 常闯摄
石工学院为考研学子赠送温馨卡片 常闯摄


【本站讯】考研将近,为了备考学子送去关怀,让他们以良好乐观的心态迎接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1217日,石工学院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周晓东,石工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昀泽、2016级全体班长携带暖心礼物,前往图书馆721研读区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下午五点,师生携带装有苹果、橙子、奶茶、贺卡的礼物袋准时到达721研读区。周晓东首先带领同学们以小游戏的形式舒展身体,缓解备考学子的身体及紧张气氛,随后周晓东带领大家进行冥想,排解压力及焦虑,让备考学子在接下来的三天自信应对,在考试中沉着冷静。李昀泽鼓励考研学子不要中途放弃,他建议道:“在考完一场后会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人会自我放弃,白白让机会流失。我们要坚持下去,把四门课考完,无论觉得题目再难、压力再大,记得加油坚持下来。”最后,他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纪律,检查考试材料,合理饮食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活动结束后,备考学子都收到了精心准备的加油贺卡,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2016级船舶与海洋工程1班的王泽和王文鑫同学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组织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内心的温暖,“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鼓励,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考出理想成绩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礼物、带来温暖、排解压力、调整状态。据悉,石工学院今年报名考研学生已经突破150名,学院也将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大支持。(石工学院  范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