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19-12-23 访问次数:723

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代表第三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常闯摄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合影 常闯摄

【本站讯】12月20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于南教100举行,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党委副书记赵晓珂,12名教职工党员、282名学生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出席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正式开始。赵晓珂首先代表第三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学生党建工作开展、规范党员管理教育、树立党建工作品牌、提升党员培养质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第三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作为石油能源学科的优秀学子,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我们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突出学生党员的使命意识与家国情怀,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一流建设者和接班人。”赵晓珂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随后李昀泽宣读《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单珣主持投票选举环节,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王静、张浩、李昀泽、李敬皎、单珣、周晓东、赵晓珂当选石工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闭幕。

20日下午,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在工科楼B座359会议室举行会议,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确定新一届党总支书记一名及副书记两名,分别由赵晓珂、王静、李昀泽同志担任,并讨论通过相关工作分工,全体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以期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优。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任务,在总结工作的同时提出未来展望,明确“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责任使命,更好的服务学院“双一流”建设。(石工学院  常闯 李昀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