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请2020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理工类第一批)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刘福云 发布时间:2020-01-20 访问次数:243

各位老师:

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简称自主创新项目)第一批申请工作启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基本条件

1、申请人应为我校正式在岗在编科研人员,具有基础研究经历;

2、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自主创新项目;正在承担自主创新项目的,项目结题前不能申请新项目;作为负责人或参与人申请和在研项目合计不得超过3项;

3、申请人承担国家、省、市各类项目及自主创新项目存在终止情况的,自项目终止之日起5年内不能申请自主创新项目;

42015年以来从未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不得申请自主创新人才培育基金项目;

5、申请项目不能与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已有成果和已公布有重大进展的科研项目重复。

二、项目申请类别及条件

1、青年基金

①申请人未获得过自主创新项目资助;

②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11日(含)以后出生);

③资助强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项;

④项目资助周期为:2020.01-2022.12

⑤项目考核指标参照各学院统一要求。

2、优秀人才培育基金

①申请人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7周岁(198311日(含)以后出生)

2020年拟资助优秀人才培育基金不超过10项,资助强度不超过60万元/项;

③优秀人才培育基金实行限额申报,各学院在申报限额内择优推荐;

④项目名称填写“研究领域”,而不是具体的研究课题名称;

⑤项目资助周期为:2020.01-2022.12

 三、项目申请要求

1、项目申请通过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在线填报,暂不报送纸质材料。

2、申请人应按照“目标相关性、政策相符性、经济合理性”的基本原则,认真编制经费预算。

四、系统操作指南

1、申请书在线填报具体步骤

申请人登录“数字石大”,进入“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点击“校级项目申报”,在申报列表中,选择对应申报计划进行填报。

③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

2、在线填报注意事项

①申请书正文部分,必须下载对应申报计划的正文模板进行填报,不得删减或修改模板内容及格式。

申请书暂存后,可以在申报列表中,点击申报计划操作中的查看申报进行内容查看及编辑。

查看申报中没有“编辑”按钮,申报项目即成功提交。

五、项目申请安排

1、申请书在线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220(到期系统自动关闭)。

2、各学院应对照申报条件做好申报项目初审,并对申请书做规范性检查。应于申报截止日期后2日内提交本单位项目申报清单。

 

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学院科研秘书或科技处科研管理科。

科研管理科电话:86981837       Emailzhengym@upc.edu.cn

 

科技处

2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