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成功举办思美节皮肤管理与日常护肤讲座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3-10 访问次数:277

学生在家收看讲座直播

【本站讯】38日,石油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美丽从这里开始”皮肤管理与日常护肤讲座,受疫情影响,本次讲座采用微信直播的方式。活动邀请到了CC医美创始人,拥有16年皮肤临床经验高级美容治疗师、皮肤管理讲师陈晨。

直播过程中,陈晨以了解自己皮肤类型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普及了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敏感肌皮肤三种皮肤类型的辨别方法和特点,并针对性的分别讲解了不同皮肤类型有关脸部护理的护肤知识,给出了具有专业性,科学性的建议。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怎样才能具有一个健康的皮肤。最后陈晨也指出:“拥有规律的作息、健康的饮食、积极乐观的心态,才会拥有健康的皮肤,才会更加美丽、自信。”本次直播观看人数达1600余人,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许多同学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新颖,也收获了很多护肤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女大学生深入了解美容护肤相关知识,寻找更合理的护肤技巧,同时引导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提升自信心。(石工学院 吴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