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科技处转发山东省科技厅《关于重新注册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用户账号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刘福云 发布时间:2020-03-15 访问次数:449

各位老师

313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关于重新注册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用户账号的通知》,请各位老师查看,并按照通知要求于331日前重新进行注册。

不按照规定时间重新注册的老师,今后将不能通过科技云平台进行任何类型的山东省科技项目申报。

特别说明:

1.各位老师须首先在山东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进行注册,然后登录科技云平台进行账号绑定。

2.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老师必须重新注册,以便于后期设置二级单位管理员。

3.山东统一政务服务门户注册,必须使用本人银行账号、手机号码及短信验证码,进行实名中级认证。因此,学校科技处无法帮助各位老师成批次进行注册,敬请谅解。

4. 在山东统一政务服务门户注册、在科技云平台账号绑定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直接按照省科技厅《关于重新注册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用户账号的通知》中相应的联系方式电话咨询。

5.注册、绑定之外的其他不明事宜,可联系学校科技处科研管理科郑艳梅、科研平台办孙伟,同时请学院帮助做好解释工作。


山东省科技厅《关于重新注册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用户账号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