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学工队伍协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3-16 访问次数:296


【本站讯】近日,为克服疫情影响带来的学生就业困难,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就业工作磋商,统一思想,协调谋划,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保持稳中有进。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影响,党委副书记赵晓珂提出“加强行业精神教育、开展未就业精准摸排、主动对接企业、就业信息准确传递”四点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克服困难,通过建立信息台账、举办空中宣讲会等措施,主动架设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

据悉,学院2020届预估毕业生为687人,其中研究生327人,本科生360人。截至2020年3月初,硕士研究生就业率65.99%,本科生就业率53.24%,博士研究生签约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已就业学生中签约能源、主干行业单位分别占比84.5%、90%。(石工学院  李昀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