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袁洲参加2020年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作者: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0-03-05 访问次数:688

2020年青年未来能源领袖(YFEL)成员合影 二排右一为袁洲

袁洲参加青年未来能源领导论坛辩论赛

【本站讯】近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The 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WFES)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我校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研究生袁洲入选2020年未来能源青年领袖计划,作为中国唯一青年代表,与来自巴西、西班牙、墨西哥等国家的27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峰会开幕式及系列活动。

在2020年青年未来能源领导论坛(Young Future Energy Leaders)上,袁洲就“生物燃料汽车和电池汽车,谁会是未来的主流选择?”问题做小组主题发言。论坛结束后,所有入选者还将听取线上讲座,学习水污染处理、新能源产业政策等内容,就新能源及可持续发展相关主题进行小组实践,并赴日本、德国参观企业等。

袁洲表示,“青年未来能源领导者论坛旨在激励学生和年轻学者开展在新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及实践活动,助力解决未来潜在的能源和气候变化问题。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本次峰会和论坛,有机会与世界各国优秀学者和青年学生一起交流。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能发出中国声音,提供中国的方案。”

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FES)自2008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包含一个世界级会议,一个国际展览会,一个项目&金融谷(Project & Finance Village),一个未来能源青年领袖计划(Young Future Energy Leaders program),以及企业会议和社交活动。峰会期间,与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应对未来能源挑战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推动可再生能源和环保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