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习2020年工作要点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3-24 访问次数:342

【本站讯】323日,石工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学习理解学生工作部门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做出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赵晓珂首先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梳理讲解学生工作部门2020年工作要点,强调新学期石工学院工作将继续围绕“双一流”终期验收、三全育人及党建双创标杆验收,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及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并指出在疫情特殊时期,要进一步强化网络育人,主动谋划、积极策划,利用好网络平台,确保学生工作不断线,尤其是面对日益严峻的学风建设,各年级务必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计划,保证学风建设质量。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年级工作开展及计划、相关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研讨。赵晓珂总结时指出全体辅导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善统筹、有抓手、重宣传,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分门别类做好学生教育指导及关心帮扶。

据悉,石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结合学校开学前筹备安排,完善新学期工作规划,保障开学后的学生管理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继续保持防疫工作良好局面。(石工学院  王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