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举办思美节文学作品阅读十日打卡活动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3-26 访问次数:236

读书打卡分享
读书打卡分享部分内容展示


【本站讯】为鼓励女大学生多读文学作品,在作品中领略自我,提高内在修养。石油工程学院于3月份面向全校女生开展“书香润心灵,雅言美人生”文学作品阅读十日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以QQ群打卡的方式进行,活动参与者需每日在打卡群内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中令人难忘或引人深思的一段话并加上自己的体会。《月亮与六便士》、《傲慢与偏见》、《诗云》……每一部著作、每一本作品、每一次分享都让人感受到女生们对于阅读的沉浸和对人生的思考。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在完成打卡任务的同学中抽取了10名幸运参与者并奖励新华书店读书卡。“这次活动让我受益良多,结合别人的读书心得,让我对以前读过的书又有了新的思考,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此类活动”海工1901班邵雨轩在活动结束后说。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此次活动作为学院思美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女大学生疫情期间的宅家生活,也培养了女大学生的阅读习惯,帮助其增强自信、健康成长。(石工学院  杨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