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健身”--石工学子在行动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3-30 访问次数:203

【本站讯】为舒缓学生心理压力,其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积极性,同时为学校田径运动会做好充足准备,石油工程学院自31日开始,面向学院全体运动员开展“居家健身,每日打卡”“云健身”活动。

据悉,该活动目前有70名学生参入此次打卡活动,打卡次数超过20天的有35名学生。现阶段各田径队由队长发布每日训练任务,包括腿部力量训练,核心力量训练以及耐力训练等任务,队员通过keep等软件进行训练并通过QQ群进行打卡,同时也在群内互相鼓励,分享运动经验及心情。跳跃队队长毛尉达表示:“在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后,感觉自己的力量和爆发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自己也会督促队员们,一起坚持下去,对运动会充满了信心和渴望。”

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同学们越来越明白强健体魄、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居家健身,每日打卡”活动,不仅调节了同学们居家的生活规律,使同学们生活状态更加饱满,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提升免疫力。(石工学院  王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