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丽中国调研中心一课题入选2020年青年中国行第八届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百强名单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6-17 访问次数:352

【本站讯】615日,“2020年青年中国行第八届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百强”课题名单公布,我院美丽中国调研中心申报的“‘重之重生,能源变革’下的突围之路--以辽宁省为例”课题入选。

该课题是针对辽宁省重工业改革和家乡变化进行的社会调研,调研小组将以部分重工业基地为调研对象,通过资料收集,调查问卷,电话访谈与工业基地考察,对重工业改革现状和辽宁省近年来的变化进行广泛调研,突出家乡人民生活的重大变化,深刻剖析辽宁老工业基地发展进程,为战略转型献计献策,助力工业转型。

“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是由中华青年精英项目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秘书处的支持下自2013年发起面向全国优秀在校大学生开展的暑期调研实践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内地与香港230多所高校参与,9800多支高校团队报名,入选团队可获得最高10000元的调研实践资金支持,同时可获得相关领域专业导师进行的专业知识和调研技能的指导培训,优秀报告集结成册,后期将组织校园报告会与更多同龄人分享收获。(石工学院  马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