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两作品获评“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作者:王静 发布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0-09-17 访问次数:466

【本站讯】916日,我校“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赵晓珂《用文化滋养育人情怀,凝聚立德树人共识》、王静《以德为先,以生为本,便是师道初心》两篇征文获评三等奖。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全校教师征集作品。征文内容紧扣师德师风这一主题,阐述所思、所想、所感,或是讲述自己或身边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平凡故事、感人事迹,积极展现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得到了各教学院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各种散文、诗歌、学习体会等80篇。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4篇。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我校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值得尊敬的教师,办值得尊敬的大学。据悉,获奖征文将择优在校报或党委教师工作部公众号及网站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