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2018级党支部举行发展新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09-29 访问次数:329

石工2018级党支部发展新党员大会现场

【本站讯】924日中午,石油工程学院石工2018级党支部于工科楼B343会议室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敬皎、组织委员姜传胤、宣传委员王继伟出席此次会议,19名发展对象和8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敬皎主持。

支委会首先清点、报告大会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情况,并介绍大会内容。19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培养考察期表现、自身发展的优缺点及日后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发展对象熊赞夫同志结合自己为班级服务的经历指出自己的不足与缺点,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多为同学做实事,不忘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位入党介绍人分别根据19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作了相关介绍说明,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党支部有表决权的三名正式党员对19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李敬皎公布投票情况为:全部为3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一致同意1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大会后,党支部书记李敬皎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要有担当服务意识,多为同学做实事;要有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树立起学生榜样。

此次大会顺利召开为石工2018级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使支部成员明确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石工学院  张辰雨 柯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