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史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宋爽 发布时间:2020-10-07 访问次数:359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普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中国科协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有关主流媒体共同举办“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按照通知相关要求:我校可以通过教育部推荐1位年度科普人物或1个年度科普作品。

年度科普人物分为基层科普人物、科研科普人物、科普特别人物等三类;年度科普作品分为科普图书图文、科普影音视频、科普展览展品等三类。如有意愿申报者,请于10月11日前将《推荐表》(见通知附件)电子版发送至songs1021@upc.edu.cn,参评的科普图书还需提交3套作品样本。

       不明事宜请联系科研平台办孙伟老师,联系方式:  86983265  sunwei@upc.edu.cn。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docx

石油工程学院

2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