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举行本科2017级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07 访问次数:515

石油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现场

【本站讯】为切实做好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石油工程学院于107日中午在工科b347会议室举行2017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来自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研一体化(石油类)2017级四个专业共计16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活动由辅导员单珣、杨琪硕主持。

本次答辩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依据学业成绩排名和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国家奖学金个人申报、公开答辩,采用分结构设置评委的方式,共设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代表、学生团总支代表、班级学生代表共计37名,采用匿名打分。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刘雅倩、毕滢、马岸、辛国靖、邢志豪、谢秋恒、李跃、王翔、陈前、董西丽、高怡心、刘雪琪、程志远、巩长平、高铭等16位同学,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从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学生工作、道德品质及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答辩,并畅谈自己对大四及本科毕业后的期望。第三次踏上国家奖学金答辩讲台的李跃谈到:“说到大四,总会有些伤感,但我认为,大四实际上是人生的新起点,无论是保研、考研还是工作的同学,人生都即将进入一个新的赛道,过去的成与败都会成为过去式,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在新起点上早出发,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

本次评选结果将会向全年级学生公布。辅导员单珣老师在评选后勉励学生:“今年是咱们石工2017级本科期间最后一次的国奖评选,很高兴见证了同学们三年的成长,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互相交流,以自信的态度迎接大四的挑战,为未来制定规划,在奋斗中谱写最美丽的青春。”(石工学院  杨琪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