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08 访问次数:572

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本站讯】106日中午,石工学院在讲堂群西环207教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来自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研一体化(石油类)2018级四个专业共计12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答辩会由辅导员李敬皎、马晓晨主持。

本次答辩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依据学业成绩排名和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国家奖学金个人申报、公开答辩,采用分结构设置评委的方式,共设辅导员、班级学生代表共计45名。12名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全面介绍、汇报了本学年思想成长、专业学习、文体发展、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并畅谈自己对未来的期望。随后评审团对申请人进行评审打分。现场答辩评审得分(占比30%)、综合素质测评得分(占比70%)构成最终得分。

最后李敬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候选人在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也鼓励全体同学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掘潜能、提升张力,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舞台。(石工学院  侯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