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09 访问次数:641

2019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董震涛摄

2019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刘妤萱摄

【本站讯】108日中午1230分,石油工程学院于工科B347会议室举行2019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来自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研一体化(石油类)2019级四个专业共计22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2019级辅导员张浩、王汉威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答辩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依据学业成绩排名和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国家奖学金个人申报、公开答辩,采用分结构设置评委的方式,共设辅导员、2019级学生代表、2020级学生代表共计33名进行匿名评分。22名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展现本学年的思想成长、文体发展、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畅谈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最后,评审团对答辩人进行评分。本次评选结果也将向年级学生进行公示。海油1902班的刘云霆说到“‘以知拓行,以笔发声’,作为新一代石油人的我们正竭力成长,我也将深挖个人本领,博采青春未来!”。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对激励学生努力拼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有着深刻意义。(石工学院 刘妤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