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杨仁锋获孙越崎青年科技奖
作者:王大勇 发布者:毛剑 发布时间:2020-10-18 访问次数:1382

杨仁锋

【本站讯】10月16日,第二十九届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2014级博士生杨仁锋荣获孙越崎青年科技奖。

 杨仁锋,本科、硕士、博士均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目前博士在读(在职)。2010年硕士毕业后在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从事油气田开发相关科研生产工作,获中国能源研究会优秀青年能源科技工作者奖、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奖励及荣誉10余项、局级科技奖励等20余项,获评中国海油青年先锋(中国海油授予青年最高个人荣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申报知识产权10余项,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交流10余次。事迹曾被搜狐网、国际能源网、中国海洋石油报、中国海油官方微信等媒体专题报道。

 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包括“能源大奖”“青年科技奖”“优秀学生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审定,首批获准登记设立的26项社会力量办奖的奖项之一。第二十九届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共评出“能源大奖”“青年科技奖”“优秀学生奖”获奖者19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