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开展“还一缕清新,送一份温暖”教室志愿清扫活动
作者: 发布者:单珣 发布时间:2020-10-19 访问次数:330

清洁完成后全体石工志愿者在南教楼合影留念

【本站讯】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一份清洁学习空间,石油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石油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18日在南教楼教室组织开展“还一缕清新,送一份温暖”志愿清扫活动。

中午1220分,志愿者们于南教门口集合完毕,并在活动负责人带领下前往南教208集合。青协成员赵炳宇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如何进行清扫,志愿者随后携带清理工具分组有序进入对应教室开展志愿清扫,先后用时1.5小时,完成黑板、多媒体讲台、教室地面的清扫整理,共清扫完成南教二层八间教室。据悉,共计32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清扫活动。

本次教室志愿清扫活动不仅减轻保洁工作人员的负担,也为学生带来了洁净的学习环境,同时增强了参与活动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促使青年学生形成自觉维护公共环境的意识,为营造优美校园文化环境贡献青春力量。(石工学院  彭鑫)